们会过得如此落魄?
还不就是因为改革派瞎折腾打碎了咱们的金饭碗!
所以必须怼改革派,必须修正那些祸国殃民的改革法条,重新拥抱老祖宗的旧制度,让俄罗斯重新伟大起来!
这是他们预想的方案,但实际上偏差很大!
破落贵族们确实恨改革派,但是这帮人更关心的还是实际利益。拥抱旧制度很好,但跟改革派斗难道不需要付出代价吗?
他们又不傻,自然知道像自己这样的存在在这种斗争中纯粹就是炮灰一般的存在。就算他们前赴后继拼死干倒了改革派,让旧制度回来了,最后获益最多的也是上头的那些大佬!
他们拼死拼活豁出去了老命最后全便宜了别人,这样的蠢事他们可不会干!
他们关注的焦点是什么?
是切身利益!是维护培训机构正常运转的经费。只要能将经费要下来,甚至固定下来,那大家伙都有一口热饭吃一间温暖的房子睡觉。
这才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!
更何况现在他们占理啊!怼陛下一点儿难度和风险都没有,属于飞龙骑脸必赢的局面。
所以嘛,放着必赢的局不去拿下?反而去跟改革派死磕胜少负多的局,你当他们真傻啊!
保守派的引导一开始就失败了,也不能说是失败。而是喊口号打到改革派破落贵族们乐于参与,可一旦让他们动真格的,他们立刻就清醒了,马上就要求先兑现经费的事儿。至于其他的,总不能让他们空着肚子去干活吧?
_l

